兩賊爆竊夾公仔店斷正 3同黨亦就逮

[2020.08.10] 發表
黑衫賊打開夾公仔機的玻璃門,將公仔及模型放進尼龍袋。(受訪者提供閉路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兩賊昨凌晨闖入深水鶪@間夾公仔店,爆開掛鎖偷取機內公仔及模型,「台主」透過閉路電視直擊過程及報警。警方到場拘捕兩人,並在附近拘捕3男女,相信3人與上周三(5日)黃大仙同類案件有關。

現場為青山道203號Big Bear夾公仔店。昨凌晨4時許,一名公仔機「台主」從閉路電視發現竊賊犯案,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制服33歲姓陳及42歲姓翁男子,於一個大尼龍袋起回全部失物,相信有8部夾公仔機被爆開搜掠,兩人涉爆竊被捕,陳另涉未能出示身分證。

3同黨涉上周同類案件

警方調查時,一男一女在店外徘徊,有台主認出兩人涉早前另一夾公仔店的爆竊案,雙方曾起爭執。警方其後在約100米外發現一輛行車證過期的私家車,將男司機與到場查看的男女帶署,調查後相信3人與上周三黃大仙同類案件有關,該案損失約3.36萬元。警方不排除私家車準備接應兩賊。

Big Bear負責人蔡先生說,涉事店舖24小時營業,近日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已落閘暫停營業,沒職員駐店,但為方便台主回店維修及清潔,鐵閘留有小門出入,只以繩圍封。他說集團有14間店,涉事為旗艦店,開業一年,非首次遇竊。

更多港聞
玄學家善用科技  遙距睇風水
【明報專訊】風水玄學為中國最古老行業之一,近年亦受惠科技大潮,有玄學家表示,已應用資訊科技輔助工作,包括用手機程式來起命盤或分析姓名吉凶,用... 詳情
【明報專訊】在此聲明,本文對於風水玄學不持立場,無意鼓勵任何人相信或不相信風水玄學。本文只想指出,就算是歷史悠久的傳統行業,亦一樣有可能與時...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基哥倡民主派學當年民協 民調決定入唔入「臨立會2.0」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正開會,當中包括審議有關立法會「真空期」事宜,民主派暫時都未決定點應對。回歸前曾加入臨立會麉e立法會議員馮檢基,就...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2003年經歷SARS,同年元朗山貝河出現一條小灣鱷,之後佢落戶香港濕地公園,大家都叫佢「貝貝」。「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