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載客貨車失控撞樹 釀9死6傷

[2020.08.11] 發表

【明報專訊】黑龍江哈爾濱五常市周一(10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宗致命車禍,一輛嚴重超載的客貨車,疑因司機操作不當,撞向路邊一棵大樹,造成9死6傷。目前,傷者均已送院治療。

據了解,該輛客貨車核載7人,但實載了15人。客貨車當時駛經五常市山長路33公里處時突然失控,90度轉右,並撞上道路旁邊綠化帶的一棵大樹,客貨車車頭嚴重變形。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證實其中8人當場死亡,另7名送院傷者中,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傷者事後憶述,車上14名乘客均是散工,當時正由客貨車前往一農場協助「捉雞」和出貨。

更多中國新聞
台新冠疫苗動物試驗有效 染疫倉鼠病毒量少100倍
【明報專訊】國家衛生研究院1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定DNA疫苗開發平台在病毒挑戰動物模型已看到顯著保護效果。相較於沒打過疫苗的倉鼠,打過疫苗的... 詳情
【明報專訊】前總統馬英九10日出席輪社八社聯合例會,發表「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演講。馬指出,中共一旦攻台,其戰略就是「首戰即終戰」,要在短時... 詳情
【明報專訊】「陳其邁為何你不敢簽『反貪腐切結書』?要給高雄市民清楚交代!」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10日質疑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卻不敢簽「反貪腐... 詳情
買票助兒當選縣議員 父母因賄賂村長被定罪
【明報專訊】2018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提名施嘉華競選彰化縣第三選區縣議員,施嘉華父母施復興、劉彩雲為求兒子順利當選,以每票5000元、1... 詳情
陸男游水4400米偷渡 遭台海巡守株待兔
【明報專訊】四川一名45歲李姓男子由於嚮往在台灣生活,周日(9日)竟從福建廈門出發,游水4400米,偷渡至金門離島大膽島上岸,惟隨即被金門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