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無證據食物或包裝傳播病毒

[2020.08.14] 發表

【明報專訊】世衛組織表示,沒有證據顯示食物或食品包裝可以傳播病毒。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新冠疫情持續超過半年,大流行引起的漣漪效應,已對各國政治、經濟和民眾日常生活造成重要影響,強調所有人不應茞揭p何回復正常生活,而是要如何繼續向前邁進,他又再次呼籲全球要團結一致。

而世衛突發壎籵ぁ鞳A規劃執行主任瑞安就指,目前未有證據顯示食物或食品可以傳播病毒,呼籲民眾毋須擔心病毒可能已經進入食物鏈。

更多國際要聞
白俄示威掀官民資訊攻防戰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周日(9日)在總統大選中宣稱以八成得票率第5次連任,掀起大規模反政府示威,亦觸發雙方陣營的資訊攻防戰。政府被指藉由封鎖網... 詳情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周四連續第二天有婦女身穿白衣、手持花束組成人鏈,和平示威抗議警暴。白俄當局周三(12日)確認有示威者被拘留期間死亡,是這波... 詳情
白俄羅斯在這波示威潮之中的斷網情G前所未見。有專家估計,周日早上8時白俄的互聯網連線能力大跌至原本的五分之一,到當地時間周三凌晨仍有連接問題... 詳情
泰威脅治罪 促fb刪學運批君主制帖文
泰國政府準備採取法律行動,要求facebook(fb)等社交媒體,移除有關早前學生領袖在反政府示威批評君主制的內容,否則會以《電腦罪行法》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