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1:0破「錫」 曼城3:1捕「狼」

[2020.09.22] 發表
英超曼城作客狼隊,下半場,狼隊在78分鐘由魯爾占美利斯破蛋。

周一英超,曼城作客以3﹕1擊敗狼隊,在今季旗開得勝。

曼城中堅尼敦艾基擔正,另一新兵翼鋒費蘭托利斯先列後備,剛從新型冠狀病毒康復的馬列斯同樣坐在後備席,由史端寧、迪布尼(Kevin De Bruyne)、霍頓支援射手加比爾捷西斯。狼隊以魯爾占美利斯掛帥。20分鐘,迪布尼殺入禁區被中堅沙爾斯鏟跌,他親自操刀12碼得手,曼城先開紀錄。32分鐘,藍月一次美妙組織,迪布尼送史端寧落底傳中,霍頓射入,半場領先2球。下半場,狼隊在78分鐘由魯爾占美利斯破蛋,曼城完場前由捷西斯奠定3﹕1勝局。

同日另一場英超,作客的錫菲聯在11分鐘就有隊長中堅伊根被逐。阿士東維拉攻足全場,終憑中堅干沙在一次角球攻勢,接應剛續約拍檔明斯的二傳,加一頭入網,以1﹕0力克錫菲聯。

更多體育
熱刺原定周二於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作客英乙球隊奧連特,但因主隊多名球員昨日證實感染新冠病毒,賽事勢被取消。場館和訓練場已關閉,主隊記招亦取消。... 詳情
派路意甲地標 祖雲達斯響頭炮
經歷上季歐聯早早出局的教訓後,力爭意甲十連霸的祖雲達斯昨日聯賽首仗重新出發,在新帥派路回巢領軍下以3﹕0輕取作客的森多利亞。 建個人風... 詳情
維達爾勢出塞入國 蘇亞雷斯料解約投馬體會
效力巴塞隆拿的智利隊中場維達爾,昨日抵達意大利米蘭市,料日內正式加盟國際米蘭,與主帥干地再度合作。隊友蘇亞雷斯則據報與巴塞解約,以自由身轉投... 詳情
佐高域挫舒華斯文封王
意大利網球公開賽在周一舉行決賽,一哥佐高域以直落兩盤擊敗8號種子舒華斯文,捧走冠軍。 佐高域在第1盤初段的發球成功率只得43%,被在8... 詳情
環法新王者兼奪新人爬山王
環法單車賽昨煞科,22歲生日的斯洛文尼亞籍新星普加查(左),篤定奪冠下在第21站隨主車群衝線,於巴黎凱旋門前穿起黃色戰衣,並膺新人王及爬山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