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芯悅遭人身攻擊爆喊 莊思明:再講大話小心變木偶鼻

[2020.09.25] 發表
許芯悅前晚出席活動時稱不想被人身攻擊、侮辱及詛咒,說到激動時忍不住爆喊(圓圖)。(攝影/記者:林蘊兒)
莊思明(左)前晚在社交平台發文,似回應許芯悅言論,稱公道自在人心。(資料圖片)
路芙望政府協助藝人渡過疫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許芯悅早前與楊明及莊思明拍攝電影,她在戲中飾演楊明女友,有不少對手戲。最近有報道指拍攝期間莊思明貼身監場,以防許芯悅埋男友身。事後許芯悅向傳媒稱害怕莊思明凌厲眼神,被對方氣場嚇親。許芯悅前晚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莊思明監場一事,她先垂下頭沉默30秒,然後手震震哽咽說:「我不可以講太多,報道出街後收到一些鬧我的信息,不想被人身攻擊、侮辱及詛咒!」莊思明前晚亦反擊,在社交平台稱有人講大話,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記者:林蘊兒

許芯悅(Katie)前晚在活動上未有開名指誰人鬧她,只說不開心哭了一晚,難以入眠。她愈說愈激動,更爆喊說感覺好驚,暫時未決定會否報警求助,因對方只是罵,未致於恐嚇。

許:沒方法聯絡楊明

許芯悅口震震說:「有人叫我不要講,但點解事實不可以講出來?我只是答幾句。」她認為人與人之間最需要是尊重,未知若再見面會否避開對方,稱非刻意將信息傳給記者變成娛樂新聞頭條,她不覺得做C1和金錢很重要,突然爆一句:「就算矮做model,都不代表人格差!」她希望為自己平反,家人知她不開心感心痛。有提議找楊明擺平事件?她說沒有男方聯絡方法,戲已拍完,未知何時要協助宣傳。

莊:我係受害者都未喊

莊思明前晚在社交平台連發兩文,似回應許芯悅言論,稱公道自在人心。莊思明先寫道:「預讔蕊}大話鴾H係唔會咁容易收手謚捸I你要繼續老屈博見報,你咪繼續囉,公道自在人心!我又唔知你係邊位,同你講多都摰臐C #我係受害者都未喊 #人在做天在看 #你想利用我到幾時 #係唔係不屈人就無得見報呀。」她接茼A發文:「其實佢都幾好笑 #想笑死我 #有個小丑釵菑v開心都幾幸福呀 #你再講大話小心變髐麆蜓鞳C」

DJ路芙靠直播銷產品自救

同場資深電台DJ路芙與Katie在活動上獲頒證書。路芙因新冠肺炎疫情令工作和收入大減,近半年每晚做直播銷售產品自救。她感嘆作為演藝人想申請政府防疫抗疫基金資助有困難,她舉例劉錫賢的醫藥費和生活費負擔重,希望有關方面為藝人提供協助。

更多影視
41歲生日撰文談感受 林盛斌疫境自強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昨日41歲生日,他在社交網撰發長文透露過去半年在疫情下的生活感受。他自問是正能量的人,認為與其茞揖╞h幾多,不如... 詳情
因誠信差事業跌谷底 車保羅︰欠太太一個婚禮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車保羅已轉行做街市監督,他近日接受苑瓊丹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表示返工要穿制服,不可以亂請假,亮相幕前要... 詳情
曾陷冤獄36年 獲釋後參加《全美一叮》圓夢 梅根拍片為阿奇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才藝比賽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第15季剛於前日閉幕,全場焦點並非Brandon Lea... 詳情
《黑寡婦》避疫明年5月上映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荷李活大片《天能》及《花木蘭》全球票房遭遇滑鐵盧,為免重蹈覆轍,Marvel超級英雄片《黑寡婦》(Black Wi... 詳情
米倉涼子拍廣告跳騎呢舞
【明報專訊】日劇《女醫神Doctor X》米倉涼子落實與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新劇《新聞記者》改編自同名電影,是她自今年離開舊經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