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開發區建影視中心
市府聘用地產經紀推銷

[2020.09.25] 發表
市長莊德利表示﹕「媒體數碼中心的開發和創建,清楚地表明了多倫多電影和電視行業的實力。」

【明報專訊】負責多倫多市府房地產部門的CreateTO昨(24日)宣布,正向全球尋求影視製作公司、開發和運營位於貝辛街(Basin Street)上的電影、電視和數碼媒體中心。

貝辛街媒體數碼中心位於多倫多一個佔地8.9英畝的湖濱開發區(Waterfront Development),預計可提供多達50萬平方呎建築面積的工作室空間和製作辦公室,滿足該行業的急需容量。

CreateTO作為多倫多市府的地產代理,延請了Cushman & Wakefield作為地產經紀推銷這幾處物業。

這些物業包括貝辛街29號、35號和41號的場地,這3處物業位於「媒體城區」(Media City District)。該區被打造成一個有利於電影製作的環境,以發展多倫多的銀色產業。

市長莊德利表示﹕「媒體數碼中心的開發和創建,清楚地表明了多倫多電影和電視行業的實力。儘管疫情導致製作停頓,但我們有信心這個產業還將繼續選擇多倫多。」

多倫多每年接待超過1,500部電影的製作,並且是北美前5名電影和電視製作集群之一。

2019年,多倫多吸引了創紀錄的22億元生產投資,僱用了3萬多名多倫多人。自7月恢復生產以來,多倫多電影、電視和數碼媒體辦公室已在全市批准了300多張電影許可證。

更多都會新聞
公校職工染疫 幼稚園全班隔離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Windermere Ave.夾Morningside Ave.的公立學校Swansea Junior and Se... 詳情
最高法院拒上訴 詹嘉禮終失議席
【明報專訊】詹嘉禮(Jim Karygiannis)因被指在競選市議員時﹐選舉費用超支﹐而與多倫多市政對簿公堂。安省上訴庭於今年6月24日裁... 詳情
2男車廂中槍1死 拘控18歲青年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疑於今年6月9日﹐在Vanderhoof Avenue夾Research Road地區發生的一宗致...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華裔男子﹐指他與本月19日﹐士嘉堡芬治東路(Finch Avenue East)夾華登路(Warden A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