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麗絲伊娃大騷家中珍藏

[2020.09.25] 發表

年前Netflix邀來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演出真人騷《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引來很大迴響,最近Netflix則找來美國家居收納達人兼網紅可莉(Clea)和喬安娜(Joanna)

演出全新真人騷《 執屋專家》(GetOrganized with The Home Edit),節目比《怦然》更加熱鬧吸睛,每集其中一個環節走到名人豪宅執屋,為他們脫苦海,可以見到金像影后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及《靚太唔易做》女星伊娃隆歌莉亞(Eva Longoria)大騷家中珍藏。

第一集打頭炮有《弦途有你》金像影后麗絲韋達絲潘,她聘請可莉和喬安娜幫忙展示她值得紀念的戲服,觀眾可以看到她大騷成名作《律政可人兒》及《執屋專家》為名流素人脫苦海

近藤麻理惠演出真人騷《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引來很大迴響,最近代表作《弦途有你》的戲服及道具。收納達人將麗絲多個衣帽間變成井井有條的電影博物館。最令人興奮的是收納團隊為曾擔任奧斯卡司儀的《失蹤罪》同志男星尼爾夏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丈夫David的雙胞胎兒女改造地下遊戲室,看到一家四口的反應也感到歡樂。

《執屋專家》第一季共八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兩段暗戀  六角關係
九月開播的《喜歡布拉姆斯嗎》是一部清新文青劇,近年擄獲粉絲芳心的金旻載飾演天才鋼琴演奏家朴俊英。至於女主角朴恩斌飾演為了追夢,讀完大學再轉系... 詳情
中港熱播:宋威龍成為多產男神
陸劇《三十而已》之後,接檔的《以家人之名》也成為話題作,劇中的高冷帥大哥「凌霄」引發網民瘋狂討論;現實中只有二十一歲的宋威龍,十八歲已擔正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