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談在職媽媽辛酸 谷祖琳笑丁子高嗲老婆

[2020.09.26] 發表
楊千嬅(左)與谷祖琳邊煮邊談在職媽媽的心得及湊仔經。
楊千嬅爆老公丁子高呷囝囝Torres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在抗疫期間享受烹飪樂趣,不時將煮食片段上載到社交平台。她在YouTube開設頻道「楊千嬅MY LIVE TV」,命名為「千言.慢煮」,每集請不同嘉賓邊煮邊傾。「千言.慢煮」今晚8時正式上架,頭炮嘉賓是谷祖琳(小谷),跟千嬅傾談在職媽媽的心得及湊仔經,千嬅亦會煮出兒子Torres最愛食的蛋包飯。

千嬅與小谷談到有時因工作未能專心照顧子女,會否有內疚感時,小谷認為不應自責,因即使24小時陪荂A都不代表是好事,覺得身教才最重要。千嬅坦言做媽媽初期好緊張,好似讀兒童心理學一樣,有時反省會否逼得太緊?她不可以做怪獸家長!又覺得時代不同,大家追求的境界比以前高,她笑說:「其實要贏在起跑線有齯j鑊,有時令家長諗多驉I」兩人都認為在職媽媽未能全天候照顧子女,對老公亦一樣,有時可能會疏忽了他們。老公有否投訴?千嬅稱兒子發燒時,她會好緊張,若燒到40度更會癲晒,相對老公丁子高較冷靜,待兒子痊癒後,他會說自己都會發燒的。小谷笑稱丁子高是想嗲老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峮峮楊丞琳送最後一程 黃鴻升花葬 長眠陽明山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本月16日在台北寓所猝逝,終年36歲。日前於龍巖會館設靈,一連三天開放供親友弔唁。昨日家屬低調為小鬼舉行告... 詳情
拍外景遇上周潤發 蔣家旻開心到頭痛消失
【明報專訊】蔣家旻與朱敏瀚昨日拍攝無邢s劇《換命真相》時,巧遇周潤發(發哥)。發哥親切馮鷒禰L們及幕後工作人員影大合照,令眾人非常興奮。 ... 詳情
妻爆爭產風波交律師處理 54歲林利想學呂方做老竇
【明報專訊】林利專程由台灣返港隔離14日,昨日為健康食品拍廣告。他稱兩年前患直腸癌動手術後,有吃該品牌產品,親身試過介紹才有說服力,不是單純... 詳情
新碟銷情佳 艾妮計劃開音樂會
【明報專訊】英皇女歌手艾妮(Elly)推出HiFi發燒碟《Closer》,昨日走勻8間唱片舖,快閃跟歌迷見面及簽名。她表示昨日是疫情下首次辦... 詳情
黃淑蔓陳卓賢首次合唱有火花
【明報專訊】黃淑蔓早前趁返英國開學前,與男子組合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即興合作Music live。兩人首次合唱各自的新歌《猜猜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