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天海祐希膺最理想年過半百藝人

[2020.09.27] 發表
福山雅治(左)與天海祐希(右)在高中生眼中是年過50的最理想男女藝人。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昨日公布向高中生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選出50歲以上的最理想男女藝人。男星方面,現年51歲的《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榮膺冠軍,今年亦是他迎來出道30周年,高中生認為他皮膚好,不像已年過半百,而且即使上了年紀仍有光芒,充滿成熟的性感魅力,完全沒有老頭感覺。

第2位是53歲《絕對零度》澤村一樹,參與問卷調查的學生指出,其子野村大貴近年入行做模特兒,令澤村一樹好感度上升。季軍是57歲的《白色巨塔》唐澤壽明,原因是他與《悠長假期》山口智子婚姻美滿,又事業有成,而且看起來很健康、年輕。

女星方面,53歲的《女王的教室》天海祐希成為冠軍,高中生指她有型又演技出色。位列第2的是50歲《僱傭妻子》石田百合子,受訪者直指她既漂亮又可愛。季軍則是58歲女歌手松田聖子,高中生雖然未能親歷她的全盛時期,但不忘讚她樣子漂亮。

更多影視
高庚杓丁母憂 停拍新劇奔喪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報道,《回答吧!1988》30歲男星高庚杓的母親昨日離世,靈堂設於首爾新村Severance醫院殯儀館。高庚杓所屬事務所... 詳情
佐治古尼自導自演新片《永夜漂流》劇照曝光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親自監製、執導及主演的新片《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預... 詳情
【開箱】《喪屍偵探》「喪屍」崔振赫學做人融入社會
【明報專訊】自從《屍殺列車》2016年上映並大收旺場後,韓國接連有喪屍題材的電影及劇集,如一連拍了兩季的韓劇《屍戰朝鮮》,以及今年上映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