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登路道銀遭打劫 網民疑針對中國人

[2020.09.30] 發表
圖為劫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區華登路夾雪柏東路地區的一間道明加拿大信託銀行(TD),昨(29日)上午發生搶劫犯罪﹐警方正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由於這間銀行位於華人聚居社區﹐引起華人社區關注。正在銀行旁邊的快餐店KFC購買食物的一名華裔女士表示:「我聽說蒙面歹徒持槍威脅銀行人員把錢交出來﹐得手後逃出銀行。至於為什麼在KFC停車場內有血[﹐不清楚﹐是不是發生搏鬥?」

事件在華人微信圈流傳﹐一名網友說:「我就住在附近﹐這家銀行過一陣子就被搶劫一次。我認為是針對中國人的﹐還好我晚到沒撞上,這世道不太平啊﹗」銀行案發後暫時關閉,警方拒絕公布罪案細節。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女子在網上與陌生人交易﹐進行電子轉帳時,買家支付的1750元貨款被銀行凍結。 今年3月,賓頓市的Victoria ... 詳情
流浪青年吸毒死葬皮克靈 居多市母未獲通知表不滿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年輕人因吸食過量芬太奴死亡,雖然他的母親就住在多市﹐但當局卻沒能通知他們﹐而將他埋葬在皮克靈。家人在將近2個月後始知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