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館油站咖啡店酒舖 皆有員工確診

[2020.09.30]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區多間商號有員工染疫,當中包括約克區一間Tim Hortons咖啡店。

該間咖啡店位於活湃路12332號,在Stouffville Road以北。該公司透過電郵證實有人確診消息,該名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在9月19日。

另外,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西街近Portland St.的Gusto 101餐館表示,有一名員工確診,該名員工最後一次上班是上周六(26日)。

餐館現今主動關門進行全面清潔。該名員工曾於9月22至24日晚間上班,以及9月26日日間上班。就在上周六(26日),多市公共衛生局宣布街上有3間餐館因違反防疫條例,勒令它們即時關門。

此外,安省酒舖(LCBO)位於伯靈頓市3041 Walkers Line的分店有2名員工確診。

確診2名員工最後一次上班是在本月25日,二人現今都已回家隔離。該間分店在進行消毒後已經重開。

還有,多倫多市中心渣維斯街117號(皇后街以南)的一個Petro Canada油站有一名員工確診。該個加油站的確診員工最後一日工作於本月26日,現今已回家隔離。

最後,多倫多市中心Ripley's Aquarium水族館有2名員工染疫。水族館管理層表示,兩名員工都在隔離之中,二人都在康復之中。水族館在本月22日發現有首名員工確診後,已經關閉了水族館的零售部門6日。

本月28日第二名確診員工,所有受影響的地方都已全面消毒。

更多都會新聞
破豪宅賭檔 檢11槍百萬現金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在萬錦市麥健時少校徑夾華登路一帶、位於Decourcy Court 5號(圖)面積達2萬方呎的豪宅偵破一個非法賭場,檢...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稱近日市內發生連串涉及乘客搭的士時遇上的詐騙案。 警方稱,這些騙案涉及到的士行業內的一些不良司機,他們在乘客要下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關注最近士嘉堡接連發生4宗巴士站劫案。 警方指出,由本月24日凌晨1時至6時,以及本月26日凌晨1時至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