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未經批准集結 黃之鋒古思堯保釋

[2020.10.01] 發表
(馮凱鍵攝)

【明報專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社運人士古思堯,被控於去年10月5日《禁蒙面法》生效當天,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黃之鋒另被控當日在金鐘違反《禁蒙面法》。案件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押後至12月18日再訊,兩人獲准保釋。

黃之鋒在庭外表示,現時有3宗案件在身,而控方再度要求他不得離港,形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認為除為製造寒蟬效應外,更令他難以出國講述香港情G。圖為黃之鋒展示保釋文件。

【案件編號:ESCC2097/20】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李東海校女教師校內墮斃 死因庭12月研訊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去年3月6日疑因工作壓力,在校內墮樓身亡,教協事後要求召開死因研訊。事隔一年半,死因庭昨日就案件作研... 詳情
為學業不開心 14歲男生墮斃
【明報專訊】一名14歲中學男生昨午從長沙灣蘇屋h金松樓高處墮下,當場死亡。死者在大廈天台遺下書包,其母發現書包後報警,惜已太遲。據悉死者早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不滿被趕 警指揮官話區會越權
【明報專訊】中西區區議會5月份通過臨時動議,禁止警方西區指揮官黃少卿及該區警民關係主任余剛出席區議會會議。佢兩個噚日再出席區議會會議,一眾區... 詳情
【Emily】國慶前夕 民記「慶祝」字句對正軍營
【明報專訊】國慶日前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鬘萿k會辦公室對住駐軍軍營麍謎幕牆,展示「慶祝國慶香江同賀胸懷家國放眼世界一國兩制共創輝煌」字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