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厲旭認戀前女團TAHITI成員Ari

[2020.10.01] 發表
厲旭與Ari(圓圖)被爆拍拖,女方身分成為網民討論焦點。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33歲成員厲旭,被爆與已解散的女團TAHITI成員Ari拍拖,後者被指是早前大規模爆發新冠肺炎的新天地教會信徒,甚至指厲旭付錢給女友開咖啡店。

昨日厲旭透過粉絲官方網站發文承認與現年25歲的Ari拍拖,但強調SJ成員及粉絲對他來說十分重要,對沒有事先公告戀情感抱歉,但指網上傳言不屬實。厲旭解釋咖啡店是他給父母開設的,由於他們不熟識社交媒體,才找Ari幫忙,令粉絲誤會,他再次致歉,還順道向隊友道歉。Ari昨日也發文解釋自己不是新天地教會信徒。

據悉TAHITI解散後,Ari轉當演員並專注舞台劇演出。厲旭也經常參演音樂劇,最近才完成《狂炎奏鳴曲》演出,可見二人志趣相投。據報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厲旭是繼隊友希澈後,第2名公開戀情的成員。

更多影視
動漫歌手Elisa自爆遭經理人性騷擾
【明報專訊】曾兩度來港演出的日本動漫女歌手Elisa,近日接受日本雜誌《週刊新潮》訪問稱遭經理人性騷擾,反遭公司要求解約。 Elisa... 詳情
《青春紀錄》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8集,平均收視7.7%,瞬間最高9%,雖... 詳情
《I Am Woman》歌手 Helen Reddy逝世
【明報專訊】原籍澳洲的女歌手Helen Reddy,9月29日在美國洛杉磯逝世,享年78歲,其家人在社交網facebook公布噩耗,Hele... 詳情
【開箱】韓片《魔鬼對決》動作場面大展真功夫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除原創劇集及電影外,還購入不少電影的海外播映權,如韓片《#ALIVE》,9月初在Netflix上架,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