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公僕熱舞片鼓勵就業 負評如潮下架

[2020.10.01] 發表
台勞動部女職員拍跳舞短片鼓勵青年就業,但被網民冷嘲熱諷水平低,最終短片被迫下架。圖為表演畫面。(影片截圖)

【明報專訊】台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在facebook上傳一條「青年就業獎勵」影片,由7位穿短褲、露肚臍的女員工大跳7年前紅翻天的韓團「Crayon Pop」知名歌曲《Bar Bar Bar》,以配合宣傳就業政策。不過各人因舞步動作不一,影片負評如潮被急下架。

中廣新聞網報道,影片由公務員自拍、自製影片,宣傳鼓勵青年就業。網友看完後卻紛表示內容「太尷尬」、「看了起雞皮疙瘩」,還有人問「到底花了多少錢拍的失敗影片?」;也有人指出英文字幕部分有誤,儘管目前該影片已下架,仍有網友討論,甚至被轉傳到大陸的影音平台,逾50萬人觀看討論。

勞動部官員稱,因預算有限,只有新台幣5萬元,所以由職員自行發揮,並請老師教了半天就拍攝。該官員強調員工只是希望讓大家了解分署在青年就業上的努力,卻收到網友大量嘲諷負評,參與各人相當難過,希望外界多鼓勵少苛責。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