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爆疫 捷西斯獲加確診停3仗

[2020.12.26] 發表
加比爾捷西斯
基爾獲加

曼城昨在聖誕公布壞消息,前鋒「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圖1)及右閘基爾獲加(圖2)確診新冠病毒,即時隔離10天,今天無緣於英超迎戰紐卡素,亦錯過作客愛華頓及車路士的大戰,料在明年1月6日聯賽盃4強作客大戰曼聯時復出;球會公布兩名職員亦確診。

馬古尼上陣時間稱王

曼城發表聲明,證實「主耶穌」與獲加染疫,但未公布二人是否有病徵;料領隊哥迪奧拿將改派阿古路掛帥迎戰紐卡素。

此外,英超在拆禮物日,第3位的曼聯將作客多1分居次的李斯特城,為曼聯倒戈的中堅哈利馬古尼,在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統計中,今年上陣53場共4,745分鐘,成為門將以外比賽時間最長的球員。

第2和3位是曼城後衛魯賓戴亞斯及巴塞隆拿前鋒美斯,馬古尼的隊友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和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分別位列第4和7位。馬古尼表示,曼聯於上季英超煞科戰作客擊敗李斯特城,導致李城失落今季歐聯參賽權,對手誓要爭取復仇,令紅魔今仗爭勝難度大增。

此外,尾三的富咸迎戰修咸頓前,領隊史葛柏加因家人確診,自己須隔離,無緣領軍。而只多富咸4分的阿仙奴迎戰車路士前,被剔除今季英超大軍的中場奧斯爾,傳在倫敦秘會費倫巴治代表,商討周薪減20萬鎊至15萬鎊,或在明夏過檔這間土超球會。

更多體育
患病10年 加度素:死也要在球場上
加度素(圖)球員時代外號「鬥牛梗」,執教生涯7年亦不脫硬朗本色,他卻在近日受訪時深情剖白,表示與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的眼部重症肌無力(ocul... 詳情
公鹿熱火湖人齊響勝鼓
經平安夜休息後,NBA在聖誕日重燃戰火,於周三1分不敵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密爾沃基公鹿大勝金州勇士,而邁亞密熱火和洛磯山湖人在開鑼戰敗陣後,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