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議員倡慈善機構免BSD 運房局允讓步
石禮謙提港人公司豁免
正生呂榮豪感動中大同窗
逃家5日 單親優異生跳海獲救
名校聖言 產首屆DSE狀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中原﹕炒賣絕[ 純用家市

【明報專訊】為遏抑樓市過熱,港府2010年11月首次推出額外印花稅(簡稱SSD)後,再於去年10月、今年2月先後推出買家印花稅(BSD)及雙倍印花稅(DSD)辣招,加上4月生效的一手新例,令樓市氣氛受到沉重打擊。中原地產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稱,港府多重辣招打擊下,當今樓市已變為純用家市,炒賣活動基本絕[。以昨日售出194伙的元朗溱柏而言,97%買家採即供付款,除顯示用家主導,亦反映市場對上車盤的剛性需求。

昨日在溱柏售樓處現場,不少代理高層表示,近期推出的新界上車型樓盤,往往以售價比市區盤低作招徠,以溱柏首推328伙而言,當中98伙屬折實售價低於300萬元的開放式迷你戶(實用面積272至301方呎)。買家為求先上車,不太理會單位面積實際有多大。在用家需求帶動下,這類迷你單位頓成新盤市場的寵兒。

 
 
今日相關新聞
用家撐起 元朗新盤熱賣
中原﹕炒賣絕[ 純用家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