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庫切雷納上月初展示斯諾登的臨時入境證件副本。(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高層疑壓力爆煲自殺 蘇黎世保險主席辭職
歐企「追上華爾街大行」方向惹質疑
恐怖分子襲擊蘇伊士運河貨船
智利總統廢墟仆倒
韓航機師「險出事」 一年內禁再入西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律師否認斯諾登曾住俄駐港領館

【綜合報道】美國情報機關資料泄密者斯諾登的代表律師庫切雷納(Anatoly Kucherena)昨日否認其當事人在離開香港前,曾在俄羅斯駐港領事館落腳或造訪其他外交使節。

斯諾登又稱其護照是在離港後、飛往莫斯科途中被註銷,故他能離開香港,卻不能離開莫斯科。

俄羅斯《生意人報》昨刊登庫切雷納的訪問,內文指斯諾登在港期間一直與朋友住在酒店,由於擔心被跟蹤,更經常轉換酒店。

庫切雷納強調斯諾登離港前從未進入任何外交機構,亦無與俄國外交人員接觸,另透露斯諾登目前藏身在安全地點,正學習俄文,並閱讀俄國文學作品。

 
 
今日相關新聞
美網攻中俄伊朝 年逾200次
英政府迫銷毀文件 《紐時》懶理
律師否認斯諾登曾住俄駐港領館
阿桑奇惡搞澳政客 厄總統不滿促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