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高層疑壓力爆煲自殺 蘇黎世保險主席辭職
歐企「追上華爾街大行」方向惹質疑
恐怖分子襲擊蘇伊士運河貨船
智利總統廢墟仆倒
韓航機師「險出事」 一年內禁再入西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阿桑奇惡搞澳政客 厄總統不滿促停

【綜合報道】匿藏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日前拍攝短片惡搞澳洲總理陸克文等政客,為本月競逐澳洲參議員拉票。

短片上載至分享網站YouTube後,點擊率截至昨日已逾50萬次。不過此舉引起厄國總統科雷亞不滿,並要求阿桑奇停止惡搞。

科雷亞前日致函阿桑奇,指他可在使館拉票,但不准惡搞澳洲政客。

他指庇護規則原則上禁止干預受庇護者所屬國家的政治,但厄國出於好意,不會停止阿桑奇行使參選權利。

阿桑奇在短片帶上假髮,惡搞陸克文、前總理吉拉德及在野保守黨聯盟領袖阿博特,並唱出澳洲老牌歌手John Farnham名曲《You're The Voice》的改編歌詞。

阿桑奇聯同5名「維基解密黨」成員競逐參議員,但是因早前有一名成員退黨,聲勢受挫。

 
 
今日相關新聞
美網攻中俄伊朝 年逾200次
英政府迫銷毀文件 《紐時》懶理
律師否認斯諾登曾住俄駐港領館
阿桑奇惡搞澳政客 厄總統不滿促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