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貓熊嬌子高齡產下3胞胎,僅一隻熊貓寶寶「仨兒」存活。(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鼓勵丈夫婚外生子 後因妒嫉刺傷女嬰
境外奢侈品店被爆騙華客
寒山寺招女眾 食宿全免發生活費
工齡不被認定 代課教師自殺
遭生母扔魚塘 6日大女嬰溺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高齡大熊貓誕三胞胎

成都大熊貓「嬌子」高齡產下三胞胎,昨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表示,18歲高齡大熊貓(相當於人類50歲)「嬌子」於上月18日產下罕見三胞胎,其中一仔「仨兒」在飼養人員的精心護理下,已度過危險期,順利成活,這在高齡熊貓繁育史上還屬首次。

據基地大熊貓研究員侯蓉介紹,大熊貓通常雙胎與單胎的比例各佔50%,極少產下三胞胎,到目前為止僅有兩例三胞胎的紀錄。據悉,在1967年,上海動物園的譜系號為21號的雌性大熊貓在9歲時產下三胞胎,無一存活。其後一次在1999年,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大熊貓「永巴」在16歲壯年曾產下三胞胎,但也在短短一年內先後夭折。

 
 
今日相關新聞
高齡大熊貓誕三胞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