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Adore
放大
 
Riddick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熱播:小爸爸
本地劇:The Million Second Quiz
電視劇:以日本怪談包裝疑案 長澤正美棄純情曬美腿
網上熱播:加國殺人鯨出沒注意
普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首映場

Adore

導演:Anne Fontaine

配音:Robin Wright, Naomi Watts

從童年開始,Roz和Lil就是最好的朋友,這份友誼一直持續:她倆長大後仍然是鄰居,一起居住在一個風景如畫的海岸小鎮。

她們的青春期的兒子們,也從小就成為了好朋友。然而,在這個美麗的暑假,母親之間、兒子之間的友誼卻必須面對一些新問題……

Riddick

導演:David Twohy

主演:Vin Diesel, Jordi Molla

聲名昭著的Riddick被拋棄到一個被太陽烤焦的行星上。然而,雖然這個行星開起來沒有任何生命跡象,Riddick卻發現了捕食者,自己不得不與它們周旋作戰,而這些捕食者比他此前遇到的人類更加殘忍致命。想要存活下來的話,Riddick必須激活緊急燈塔……

 
 
今日相關新聞
首映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