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網上熱播:加國殺人鯨出沒注意
普洱
性高潮
綠茶抗氧化美白
紅茶溫和暖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電視劇:以日本怪談包裝疑案 長澤正美棄純情曬美腿

正忙於為吳宇森執導的電影《生死戀》埋尾的長澤正美,又接到新工作,將會在今年秋季再拍《都市傳說之女》第二輯,會到富士山一帶拍攝;其實第一輯《都市傳說之女》在去年已在日本播出,女主角長澤正美亦擺脫以往清純形象,演美麗性感的刑警,為了得到線索,更會以美色誘人,而她在劇中經常大騷纖瘦長腿,攝影師亦會將鏡頭由腳踝、小腿至大腿慢慢上移,令觀眾眼球大吃冰淇淋。

《都市傳說之女》是以日本都市怪談包裝的刑警劇,題材新穎。每集由長澤正美飾演的「都市傳說宅女」,引領大家從「不思議」的角度來追查案件。為了加強娛樂性,編劇把多個在日本流傳的怪談,包括「高尾山的傳說」、「國會的傳說」、「東京鐵塔和東京晴空塔的傳說」、「座敷童子傳說」等等加入劇情,令內容撲朔迷離引人入勝。

 
 
今日相關新聞
電視劇:以日本怪談包裝疑案 長澤正美棄純情曬美腿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