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綠茶抗氧化美白
紅茶溫和暖胃
周五輕:談黑豆米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性高潮
比猜謎遊戲健腦

很多人喜歡玩字謎或數獨遊戲,並希望借此鍛煉大腦功能,讓頭腦更靈活。但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性高潮改善大腦活動的功效遠遠勝過字謎和數獨。

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美國羅格斯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巴里·科米薩魯克博士一直從事女性性喚起研究。在最近的一項新研究中,他測量了女性達到性高潮時大腦血流的情況。結果發現,高潮時,女性大腦血流量顯著增加,大腦許多部位都能獲得充足的營養和氧氣。研究者指出,腦筋急轉彎等智力遊戲只能使大腦部分區域相對更活躍,性高潮則可以使整個大腦更加活躍,從而可以有助預防認知障礙症。這一作用對男女都適用。

 
 
今日相關新聞
性高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