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學生捉快車省悟:超速可致命
CNE食品中毒元兇:
多市迄今24路人被撞死
嬰兒車過路被撞 兩幼童輕傷
遊樂宮建城市公園工程招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紅歌星敏感相片資料被竊
黑客認行為不檢 法官稍後判刑

【明報專訊】米遜出生的紅歌星Carly Rae Jepsen(圖)個人相片、錄像及資料被偷竊案昨日展開判刑聆訊,檢控官在法庭上指出,被告朗格(Christopher Long)利用Jepsen的一個電郵帳戶偷竊3個她的錄像和11張相片,其中部分內容「敏感」(sensitive)。

Carly Rae Jepsen的經理人去年通知溫哥華警方稱有人透過互聯網騷擾Jepsen,被告朗格在今年5月承認行為不檢及藏有偷竊來的物品等控罪。

控方要求4個月居家軟禁

檢控官提出4個月居家軟禁,朗格的律師則提出有條件釋放(conditional discharge)。法官將在稍後宣布判刑結果。

檢控官指出,朗格利用Jepsen的一個已經無效(inactive)的電郵帳戶「黑」侵入她的其它電郵帳戶和數個社交網站帳戶,偷走相片和個人錄像,以及她的演唱會資料等。

據她的經紀人稱,部分被偷的資料內容敏感(sensitive)。

檢控官還說,郎格偷走Jepsen的資料後曾經與美國的一個八卦網站接觸。

Carly Rae Jepsen去年夏天以一首「Call Me Maybe」在全球走紅,被稱為「加拿大甜心」。

 
 
今日相關新聞
紅歌星敏感相片資料被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