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就業數字分析
加元加債同升
Calfrac斥1.47億南下購同業
Com Dev第三季多賺27.5%
Smithfield首季少賺3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敘局勢與就業報告影響 美加股反覆

【明報專訊】美股昨天反覆﹐8月份就業報告令人失望﹐市場揣測聯儲局﹐不急於退市﹐大市上升﹐但俄羅斯總統普京揚言﹐美國如攻擊敘利亞﹐將援助敘國﹐投資者擔心中東動盪﹐美股掉頭下跌,最後差不多平收。加股扭轉前天升勢。

道指跌14.98﹐收報14,922.5﹔標普500升0.09﹐收報1,655.17﹔納指升1.23﹐報3,660.01。多指跌24.14﹐收報12,820.92。全周道指升0.8%、標指升1.4%、納指升近2%、多指升1.32%。

Plante Moran Financial Advisors投資主管Jim Baird表示﹐新就業數據公布後﹐聯儲局需要認真考慮縮減買債的規模。

攻守敘國或成兩大陣營 局勢更複雜

ETX Capital策略員Ishaq Siddiqi指﹐投資者擔心美國如攻擊敘利亞﹐俄羅斯幫助敘利亞反抗﹐並促使中國與伊朗支持敘利亞﹔美國方面﹐則獲法國與以色列支持﹐國際局勢將變得很複雜。

Ever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級投資策略員Chris Gaffney表示﹐市場有太多變數﹐投資者在周末前不敢輕舉妄動﹐美股最後差不多平收。

受惠金價和油價上揚﹐ 加國物料股及能源股分別上升0.55%和0.13%﹐但不足以抵消其他股系跌勢﹐多指下跌收市。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敘局勢與就業報告影響 美加股反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