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約千人昨晚出席集會,在氣球寫上支持小貓麗麗的說話,為麗麗打氣,並爭取設立動物警察。(劉焌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火機暴曬茪黤I車
警蘭桂坊放蛇捉黑的 業界:一晚可捉百架
洪水橋論壇 數行一便衣警
放車廂行李收費惹爭執 的士司機嘆阻開工
斥傳媒動新聞炒作 自殺者家屬感困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播麗麗療傷悲鳴 集會者落淚

【明報專訊】立法會廣場昨晚舉行「祝福麗麗集會」,稱有約1500人參加。大會播出被斬去右後腳的4個月大貓仔麗麗洗傷口時「喵喵」悲鳴的短片,不少出席者難忍淚水,要求嚴懲兇手和成立動物警察。有講者高呼兇手應坐監30、40年,引來全場拍手掌。藝人周慧敏、唐寧及劉雅麗亦錄了聲帶,祝福麗麗盡快康復。

晚會由照顧麗麗的非牟利獸醫診所發起,參加市民即場在氣球寫上為麗麗打氣的說話,又為受虐動物低頭默哀,也有不少市民帶同狗貓出席,有人抱茼]鏹水而失去兩後腿的貓兒「乖乖」上台。

麗麗的主診醫生關醫生在台上稱,麗麗仍很虛弱,體重增至1.2磅,未達做截肢手術的2磅目標,唯有繼續餵食營養貓糧讓牠增磅。上台呼籲成立動物警察的,還包括公民黨余若薇和立法會議員毛孟靜。

 
 
今日相關新聞
播麗麗療傷悲鳴 集會者落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