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教局撰文:留意學生壓力
時事通識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沈祖堯:大學家長交流無問題

【明報專訊】最少4間大學舉辦家長日,引來非議,質疑鼓勵家長干涉子女的大學生活,令他們難獨立。中大校長沈祖堯昨早出席活動時則表示,學校有需要與家長溝通,故舉辦活動與家長交流並無問題,外國學校亦會舉辦類似活動,不能一概而論,指舉辦家長日是小學的做法。但他認為,如果將這些活動改稱為「交流日」,或可減少標籤。

建議改稱「交流日」

另外,對於有大學教授要求遲到學生罰企,沈祖堯相信這只是個別情G,並指一般大學課程都不會如中小學一樣要求學生點名。他又憶述自己上大學時,若遲到就不能進入課室,而這些都是表現對課堂的尊重。

 
 
今日相關新聞
沈祖堯:大學家長交流無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