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影片《秋林》海報。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中加跨國拍攝《秋林》 演員海選面試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上城影業與北京凱達通泰影視公司聯合出品,橫跨中加兩國拍攝的影片《秋林》將於本月22日下午2時至6時在加華視訊WOWtv演播大廳進行初次面試。

此次影片面試活動由火花演藝SPARK籌備組織,加華視訊WOWtv電視台獨家電視媒體贊助,夜殿Neuto娛樂公司、黑石娛樂公司聯合協辦。

加拿大上城影業公司成立於2004年12月在安省合法註冊,先後拍攝過2006年留學生影片《兄弟》、2009年紀錄片《驚蟄》、2012年影片《父子TCK》。

影片《秋林》講述了主角——丁寧80年代出生在中國東北城鄉交界處的一個普通工人家庭堙C丁寧從小受香港武俠電視劇的深刻影響,初步形成了個人英雄主義人生觀和從一而終的愛情觀。隨茼~齡增長,時代變遷,家庭變故,殘酷的現實把夢想擊得粉碎,他從一個少年時期標兵似的三好學生裂變成為青少年時期的「不良少年」。

正當主角自暴自棄,一次出國留學的機會改變了他的人生軌[……。主角丁寧通過一次出國留學的機會來到了異國他鄉——加拿大多倫多﹐開始了全新的生活。社會制度迥異,文化思維不同,語言交流困難,學業、生活上的艱辛促使主角疲於奔命,重新開始認識社會,思考人生。簽證到期,經濟窘困,前途渺茫,進退兩難,主角再次徘徊在生活的邊緣……。

影片《秋林》分成上下兩部拍攝,每部120分鐘。上部將於2014年6月至9月間在中國大陸拍攝,2014年底上線。下部將於2015年6月至9月間在多倫多,溫哥華兩地拍攝,2015年底上線。

演員經過海選,一旦確定將簽署正規演員聘用合同,藝人協議,由專業娛樂公司包裝接拍電影,電視劇,商業廣告。火花演藝SPARK同時會提供演藝培訓課程。

聯繫電話:647-839-8882﹐聯繫地址﹕395 Steelcase Rd East, Markham﹔聯繫電郵﹕spark.abby@gmail.com。

海選信息:2013年9月22日下午2時至6時,地址:221 Amber Street, Markham ON。

 
 
今日相關新聞
中加跨國拍攝《秋林》 演員海選面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