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為了子女能參加到市府的康樂課程﹐家長們不惜漏夜排隊。
放大
 

其他新聞
向殉職加軍致敬壁畫遭破壞
攀山墮崖 女子命殞
車撞毀圍欄撼牆 司機傷
逼少女當伴遊 男女控販賣人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課外活動搶手 徹夜排隊報名
為免向隅 家長可到市府網頁搶先登記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公園及康樂部門舉辦的課外活動陸續開始接受報名﹐由於一些熱門課程﹐如游泳、溜冰等十分搶手﹐因為名額有限﹐為免向隅﹐逾百名家長在課程接受報名當日﹐一早便到辦理註冊手續的辦事處門外排隊。有個別家長更於凌晨2、3時便開始排隊﹐令到辦事處門外排了一條長長人龍。

最早可以註冊的是西區怡陶碧谷及約克社區﹐該區於前日(周六)開始接受報名﹔昨天則輪到士嘉堡﹔至於北約克、舊多倫多市及東約克則分別於明日(10日)及後日(11日)接受報名。

市府表示﹐很多活動課程逾半名額於報名第一日﹐甚至頭一個小時完成。有家長說凌晨3時便開始排隊。

有市民分享心得﹐提醒家長若不想早起排隊﹐可透過互聯網報名。但市民須注意﹐應事先預備好所報讀課的註冊號碼(registration number)及課程編號。而且家長亦須駐守電腦旁﹐待甫到開始註冊時間﹐便要搶先上網。同時亦應做好兩手準備﹐萬一首選計劃行不通﹐可馬上有第二個計劃頂上﹐才不會在不知所措下﹐而一無所獲。

多倫多市政府公園及康樂部門提供的課程範圍甚廣﹐包括舞蹈、手工藝、音樂、高爾夫球﹐以及瑜伽。要知道所住地區有什麼課程提供﹐可瀏覽多倫多市政府網頁http://www.toronto.ca/parks/prd/torontofun/index.htm。

 
 
今日相關新聞
課外活動搶手 徹夜排隊報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