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球員(中)、安東尼(右)離開球場時顯得十分失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基爾獲加被踢爆吸毒致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男籃不敵阿根廷 無緣世界盃

在昨日進行的美洲男籃錦標賽中,阿根廷隊以73﹕67戰勝加拿大隊,鎖定了進入明年男籃世界盃(原世錦賽)的一張門票。

美洲有4個直接進入男籃世界盃的名額,而他們的小組賽正好是決定出前4名,然後再進行準決賽和決賽,因此昨天小組賽結束之後,參加世界盃的4個球隊就會正式出爐,剩下的2天只是為了爭奪冠軍而戰。其餘3支進入世界盃的球隊分別是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和墨西哥。

阿根廷這場勝利來的並不容易,靠著老將史高拿和新核心甘巴素拼了全場才換來的,兩個人都打滿了整整40分鐘。史高拿20次出手命中了11個,其中包括5投2中的三分球,罰球線上則是5罰4中,最終他砍下了28分,搶到了7個籃板球,送出了2次助攻和1次封蓋。甘巴素射入10分、4籃板、8助攻。另外一個獲勝的功臣是前鋒沙法,他攻入18分。

加拿大的馬刺控衛約瑟夫拿射入19分、4籃板,魔術前鋒尼高遜得17分,騎士隊的湯臣貢獻8分、10籃板球,熱火的安東尼摘下3個籃板球。

加拿大開局以14﹕7領先,首節結束時候領先5分,第2節加拿大一度領先到了9分,但隨後就被阿根廷追近。第3節還有5分57秒時加拿大以50﹕41依然領先9分,但隨後被阿根廷20﹕6的攻擊波實現反超,最後一節阿根廷一直領先3分以上,最終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加男籃不敵阿根廷 無緣世界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