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團體學校播教育短片 警醒青少年醉駕禍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女經紀自定學校排名招徠 惹惱皮爾區公校教局

【明報專訊】為了吸引更多的客戶﹐許多地產經紀會在自家的網頁上﹐登載一些學校的安省教育質素和問責辦公室(EQAO)考試成績﹐一些家長會據此作為購房依據之一。但一位出位的女經紀卻更進一步﹐添加社區的家庭收入水平、父母教育程度和單親家庭數量等因素﹐為各地的學校做個性化打分﹐結果惹惱了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和一些家長。

這位名為科斯婷紐克(Susi Kostyniuk)的女地產經紀﹐在其Susihome.com網站上﹐不但引用了EQAO考試成績﹐還找來私人市場調查公司﹐對學校所在社區的人口狀況進行調查﹐依據調查結果制訂了她自己的「教師困難指數」。

據科斯婷紐克自拍的推銷視頻稱﹐許多教師和校長向她說﹐對教師工作成效造成影響的校外因素主要有4個﹐包括家庭收入水平、父母的教育水平、當地社區內單親家庭的數量﹐以及需要ESL服務的學生的數量等。

這些因素的變化﹐都會對學生成績造成影響。科斯婷紐克據此排列了她自定的學校排名。而一些在她的排名中排位靠後的學校及其家長表示了強烈的不滿。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公關部主任伍德蘭(Brian Woodland)表示﹐他們要試圖勸服科斯婷紐克停止再做這樣的評比。「我們希望她能有好的品味﹐並且尊重我們學校。」

 
 
今日相關新聞
女經紀自定學校排名招徠 惹惱皮爾區公校教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