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普京盟友連任莫斯科市長
九一一後遺症逾千人患癌
甘迺迪侄被爆寫性愛日記
荷蘭新發現梵高油畫
日擬周六再射「艾普斯龍」火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侯賽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總統

【綜合報道】今年7月在巴基斯坦總統大選中勝出的馬姆努恩·侯賽因,於9日在伊斯蘭堡宣誓就職,正式出任新總統。

據人民網報道,巴基斯坦首席大法官喬杜里在總統府主持了儀式,巴基斯坦前任總統扎爾達里、總理謝里夫和其他政要官員、軍方高層人士也參加了就職典禮。侯賽因來自執政黨穆斯林聯盟(謝里夫派),曾是紡織商人,並於上世紀90年代擔任過巴南部信德省的主管官員,是謝里夫的親密盟友。

扎爾達里於8日期滿卸任,由此成為巴基斯坦歷史上首位順利完成5年任期的民選總統。他表示無意競選總理,卸任後將把主要精力放在對人民黨的領導上。

 
 
今日相關新聞
侯賽因宣誓就任巴基斯坦總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