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名為《蒙特馬約的日落》的梵谷作品,將於本月底在梵高博物館與參觀者見面。(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擬周六再射「艾普斯龍」火箭
日次季GDP上調至3.8%
日廠21億購葡萄適利賓納品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荷蘭新發現梵高油畫

【綜合報道】荷蘭梵高博物館9日宣布,新近發現一幅梵高於1888年創作的油畫。

據悉,這一被命名為《蒙特馬約的日落》的作品,將會於本月底在梵高博物館與參觀者見面。

梵高博物館說,博物館兩名專家仔細辨別過新發現的這幅畫,從作者的繪畫風格、創作手法、顏料的使用和簽名字[等多個方面進行考證,最後確認作品為梵高真[。

「從風格和技術的角度來說,這幅作品與梵高在1888年夏天創作的其他作品有許多相似之處。通過文獻資料等方面的查證,我們得以追溯並確認這幅作品的出處。」專家范蒂爾博格說。

梵高博物館的負責人魯格稱,發現這樣一幅梵高的作品是非常罕見的事情,「而此次發現的更加特殊之處在於,這幅畫作是屬於被世人認為梵高的繪畫巔峰時期所創作的作品」。

梵高生於1853年3月,是荷蘭後印象派代表性畫家,也是全球最著名的畫家之一。

梵高的作品如《向日葵》、《星夜》等都被公認為在全球最具盛名與最具價值的畫作之列。1890年7月,梵高因精神疾病的困擾而自殺身亡。

 
 
今日相關新聞
荷蘭新發現梵高油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