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人口委會﹕財政誘因難鼓勵生育
梁美芬前助理 涉摸女律師臀
爆水管路陷沙中線查地基
涉勒索同志 男歌手反稱被雞姦
刀賊潛又一村豪宅劫姐妹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3協會拒重返薪趨會

【明報專訊】警察評議會轄下3個職方協會,包括警察員佐級協會、警務督察協會及海外督察協會,早前因不滿薪酬調整機制,決定退出薪酬趨勢調查委員會。3會前日開會後決定不再重返委員會,亦不會出席下周三委員會的第一次會議。

警司協會續留

而警司協會則決定繼續留在委員會作觀察員。警司協會代表江偉智早前指出,留在委員會尋求改變做法比較理智。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對警司協會的決定感失望,指當初各協會決定退出是想催狻e員會的認受性,擔心警司協會留下會令人覺得警方仍有代表在委員會內。

陳稱,警隊工作性質特殊,薪酬不能以市場水平來作比較,警務人員無法發動罷工,在政治上沒議價能力,因此希望政府為警方設立獨立薪酬調整機制,已將計劃書交給公務員事務局。而紀評會亦決定退出委員會,令到委員會只剩下半數職方代表。

政府﹕無理據設獨立機制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稱,已多次邀請相關屬會重返薪酬趨勢調查委員會,對於3個屬會不行使這權利,局方感失望,但會繼續聽他們的意見,而早前研究亦發現沒足夠理據設立專為紀律部隊而設的薪酬調整機制。

 
 
今日相關新聞
警3協會拒重返薪趨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