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染西尼羅死亡 多市今年現首例
夜行女子校園遇劫 緝2持槍歹徒
冷鋒掠過大多區
公屋雙重槍殺案 警發3單車圖尋線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圖書館性侵女童
緝白人男子

【明報專訊】上月22日約克區康山社區﹐一名白人男子涉嫌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公共圖書館內,性侵犯一名13歲女童。雖然圖書館工作人員迅速趕來﹐但該名色魔還是逃去無蹤。警方呼籲市民幫助追查這名色魔的下落。

警方表示﹐上月22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左右﹐一名13歲女童到位於灣景路7755號的康山社區中心公共圖書館﹐在2樓閱讀時﹐一名20至30歲的白人男子坐到她身邊﹐先是撫摸自己的身體﹐繼而又伸手去侵犯那名女童。

受害人立刻起身,去找圖書館管理人員投訴﹐但當管理員來到時﹐那名白人男子已逃去無蹤。

警方稱﹐色魔中等身材﹐犯案時穿一件白色T恤衫、黑色短褲和涼鞋﹐攜帶有電子器材。

如果有市民知道此人的下落﹐可聯絡約克區警方性罪案調查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7071提供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圖書館性侵女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