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Del Monte首季多賺2.16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Best Buy CEO售股套1040萬 付離婚費用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出,全球最大消費電子產品零售集團Best Buy(代號BBY)行政總裁Hubert Joly透過出售所持的Best Buy股份,籌集大約1,040萬美元,以協助支付離婚所須費用。

Best Buy呈交美國監管機構的文件指出,Joly於本月6日行使認購期權,以每股18.02美元價格,購買350,467股Best Buy股份,之後以平均每股37.01美元價格,出售這批股份,並以大約每股37.08美元價格,出售所持的另外100,686股Best Buy股份。

Best Buy發言人Jeff Shelman表示,是次出售股份行動,只反映Joly最近經歷一次離婚,且須出售所持的部分股份來支付有關費用;Shelman強調,Joly在Best Buy仍有大量投資。

該集團在呈交的文件中指出,是次出售股份後,Joly的持股量仍遠超過Best Buy高層持股標準的14萬股目標。

Best Buy昨天收報37.9美元,下跌0.02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Best Buy CEO售股套1040萬 付離婚費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