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911遭到恐怖攻擊事件已經過了12年,民眾在紀念日活動上遍地插旗,哀悼罹難者。(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全球71%人處焦慮狀態
美智庫指朝重啟核反應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911」12周年 美5校遭威脅緊急停課

【綜合報道】昨日是美國「911」恐襲12周年,當年事發現場的紐約世貿中心遺址、五角大樓和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均舉行紀念儀式。

洛杉磯機場一名剛辭職的安檢人員則因涉嫌向機場發出恐嚇,前晚被捕,客運大樓部分地區一度要疏散。

另外,華盛頓州的巴特場學區(Battle Ground School District)發出聲明,由於遭到一連串的威脅,為了確保師生安全,將當地5所公立學校停課一天。當地媒體報道,10日晚間,烏姆圖克酋長中學的學生們陸續聽到傳聞指出,1名學生可能有自殺計劃,是否也會攻擊他人,校方並未明確回應。

世貿遺址悼念死難者

紐約州州長科莫昨日聯同歌手Billy Joel和多位消防員,駕駛電單車由曼哈頓消防局駛往世貿遺址,向死難者致意。總統奧巴馬、第一夫人米歇爾、副總統拜登伉儷和白宮幕僚,在白宮南草坪默哀,奧巴馬其後往五角大樓出席紀念儀式。

 
 
今日相關新聞
「911」12周年 美5校遭威脅緊急停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