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碩仁波切參加新聞會。(明報記者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台藏佛上師多倫多弘法

【明報專訊】藏傳佛教格魯派大善知識第5世界碩仁波切,應加拿大眾多佛弟子恭請,從台灣來到多倫多,由昨日起到10月26日,在多倫多舉行5場法會。

碩仁波切昨天在助手陪同下,參加新聞發布會,表示希望和多倫多佛弟子度過這將近2個月的時光。

2011年成立的加拿大大慈普利學佛會,現有佛弟子數百人,師從至尊果碩仁波切,兩年的悲智感召,眾弟子今年再次有緣邀請到尊果碩仁波切前來多倫多弘法。

今次,碩仁波切在9月9日抵達多倫多後,即於昨日起,開始舉行多場灌頂法會,

具體日程為:9月15(星期日),無上瑜伽部如意珠綠度母灌頂;9月21(星期六),獨勇大威德灌頂第一日;9月22(星期日),獨勇大威德灌頂第二日;9月28(星期六),馬頭明王隨許灌頂;9月29(星期日),藥師佛隨許灌頂;10月26日(星期六),長壽佛隨許灌頂﹔並將於10月27日(星期日)在五台山素宴館,舉辦大慈普利開幕暨祈福素宴,這也是一場親近上師增福緣的重要活動。

組織者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紛亂,物資豐富但常身陷煩惱不可自拔,不妨體驗幾場莊嚴而快樂的法會。

參加法會與活動,電話查詢:416-800-5016 ;網址:www.kunphen.ca。今次系列法會地點位於萬錦市華登路(Warden Ave)7255號。

 
 
今日相關新聞
台藏佛上師多倫多弘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