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擴建公交研集資
戈爾登獲邀任顧問組主席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已主動聯絡大多倫多公益金的前任主席、政策專家戈爾登(Anne Golden)領導一個顧問小組,就徵收新稅和開闢收費公路來籌集資金,為安省興建更多的快速交通體系提供建議。戈爾登已表明了願意出任上述要職的意願。

戈爾登的來頭不小,她曾擔任大多倫多公益金和加拿大諮議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的主席。戈爾登證實,安省政府確實主動聯絡她,探詢她是否願意出任顧問小組的主席,但現階段一切尚未定局。

戈爾登續說︰「如果省府正式宣布委任我領導這個顧問小組,我將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傾聽,我不認為成立顧問小組的目的應重複都市連通(Metrolinx)已經完成的工作。」

除戈爾登外,安省政府還主動聯絡了前多市總設計師貝德福德(Paul Bedford)出任上述顧問小組的成員。貝德福德亦已同意成為顧問小組一員,現等待省府確認。

安省交通廳長簡萬里(Glen Murray)的發言人證實,省府將很快宣布成立上述顧問小組,但沒有透露成員名單。

都市連通在今年5月提出了在未來每年籌集20億元公交擴張資金的4項舉措,包括﹕提高合併稅(HST)1%;每公升汽油增收5仙;非居民停車場每車位25仙附加費;發展費增15%。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擴建公交研集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