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曭菗偽茈x節目《起來!大龍鳳》任嘉賓,在節目開咪大談自己的愛情觀。
放大
 

其他新聞
霆鋒拉姑巡視業務
JC獲男友讚BB肌膚
星級專欄 黎芷珊﹕令我窩心的梁家輝
梁詠琪38歲生日
千嬅﹕升級要再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曭蛚}咪﹕從未遇過叻過我的男人

【明報專訊】張曭蛨嵽穭ぃ帑v好友Rick Chin主持的商台節目《起來!大龍鳳》嘉賓,昨日凌晨播出首集,她自認有神級的戀愛歷程,敢愛敢恨又敢言敢做,懂得愛敵人,不會有仇恨之心。

曭蛚}咪,形容自己在最軟弱時會變得最強,愈失敗代表愈成功。她自問長處是「識愛我的敵人」,她說﹕「好多朋友話講就易,做就難,但我覺得好簡單。在意中人面前做番自己,係咁就咁,最真實同任何人相處。」Rick Chin爆她每次蜜運都好小鳥依人。她承認﹕「我鍾意一個男仔會好小鳥依人,好中國傳統不出聲,尊重男性,男人有尊嚴。(是否遇到的男人都叻過你,學到洁H)我從未遇過叻過自己的男人,因我不是崇拜男人才鍾意。我的擇偶條件不介意外表,要風趣,不用有錢,但要有上進心和有責任感。住屋h無問題,但要維持到頭家及惜老婆,好過好有錢任你碌卡,但在家見唔到佢。我不同意有情飲水飽,不是貪慕虛榮,都要食!」她強調現在單身,正放盤。

戲院被老外性騷擾

曭萓菬弘竣H好真,一向我行我素,現在人長大了會收斂一點。她提到日前看電影,入戲院後將電話校靜音模式時,有約40歲外籍男士發癲搶她電話,她如何解釋都無用,對方的手還摩擦她胸部,她問對方是否性騷擾?於是報警,警察來時他仍不承認,最後找其他觀眾做證對方才道歉,她還主動說不好意思可能是誤會。她人生宗旨是可以寬恕別人,是福氣。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曭蛚}咪﹕從未遇過叻過我的男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