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各國對基因農作物的規定各有不同。(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烏坎村主任高票U莊
港書商案深圳開審 庭上不適送院
淘寶代客掃墓服務惹爭議
猴王掐死私生子 母猴抱屍十天不棄
湖北客運站似棺材 網民:好恐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海南證實有基因農作物已銷

【明報專訊】海南省農業廳證實網上傳言屬實,即海南出現非法種植轉基因作物,並已銷毀9個玉米、棉花轉基因試驗作物。

另外,當局正進一步檢驗核實其他6個涉嫌樣本。

海南省農業廳透過官網發出通報,回應「網傳海南出現非法轉基因種植作物」一事稱,2013年12月23日至27日,該廳組織有關單位對在三亞、陵水、樂東三個市縣從事南繁工作的單位,開展一次南繁農業轉基因作物執法檢查工作,共抽查、檢測作物樣本107個。檢測結果顯示,有13家單位的15個樣本呈轉基因陽性,均為科研試驗田塊。其中玉米12個、棉花3個,主要分佈在三亞市南濱農場、師部農場和樂東九所鎮個別田塊。其中,7家單位的9個試驗作物已在屬地農業執法人員監督下依法銷毀並處罰。

其餘6家單位的6個涉嫌樣本正在進一步檢驗檢測核實中,一經核實確認,該廳將堅決依法銷毀並處罰。

 
 
今日相關新聞
海南證實有基因農作物已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