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朝鮮很快將舉行「換屆大會」,是否會用核試驗造勢成疑。(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疑被阻拍拖 美13歲女伙男友殺母
澳最高法院裁定 承認第三性別
泰示威者遭掃射 1死4傷
頭蝨可藏手機耳筒達36小時
英漢跌斷全身骨 靠3D打印骨重獲新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韓猜朝下月進行第4次核試

【綜合報道】韓國政府消息人士就朝鮮第4次核試驗的可能性表示,雖然目前找不到[象,但從技術上講,朝鮮經幾周的收尾工作,4月內可以進行核試驗。但是根據以往經驗,朝鮮核試驗地點依然間距離中國東北邊境地區不遠。

據悉,朝鮮進行3次核試驗的鹹鏡北道吉州郡豐溪堮硌桲蝟鶠A其3個坑道中的南側坑道只需填埋就可進行核試驗。豐溪堮硌桲蝟黧Z離中國邊境只有100公堨炙k。

當時有媒體稱,中國東北部出現了「地震」,很多居民對核污染表示了擔憂。

從技術層面講, 韓國當局分析認為,進行第2、3次核試驗的西部坑道目前正在進行新的坑道挖掘工作,所以很難馬上進行核試驗。但核試驗對朝鮮而言是政治決心問題,而不是技術上的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日棄禁售武原則 華斥揭軍國符咒
美官:華促朝棄核可換美減駐軍
美韓猜朝下月進行第4次核試
墜韓無人機 除引擎外一身「中國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