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Miley(左)透過Instagram上載跟好友Avril(右)打架的短片,後者則利用Twitter爆粗還擊。
放大
 

其他新聞
狗仔隊反控森禾霍頓妻傷人
玄彬韓智敏無偈傾
基斯今日訪韓拍《復仇者2》
市井紗耶香參選熟女AKB48
平井堅模仿平井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iley愚人節決戰 Avril

【明報專訊】話題女星Miley Cyrus日前到多倫多準備開騷,趁周二是愚人節,相約好友兼加拿大天后Avril Lavigne「比武」,並把過程拍下,藉此跟歌迷開玩笑。在短片中Miley拿茪@本假雜誌,封面寫上「Avril是加拿大最出名、美麗和受歡迎的明星」,她一臉不屑,此時Avril突然出現,兩人先口角後動武,扭成一團狀甚搞笑。提起Miley,昨日她透過Instagram上載兩張含淚自拍照,原來她的愛犬Floyd不幸逝世,令她傷心欲絕:「原本不想說出來(死訊),因為我不想承認這個事實……我的心碎了。」

 
 
今日相關新聞
Miley愚人節決戰 Avril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