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一直盛傳周杰倫於明年1月18日前迎娶女友昆凌(圓圖)。(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周杰倫昨日雙手空空,沒戴疑似婚戒。(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蔡依林四川演出被誤會耍大牌
Baby變景點
宋智孝吳克?鬥戲孖住「搵食」
周慧敏爆常被倪震整蠱
吳鎮宇:5個家庭已內部解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杰倫認婚期不能再拖
風騷現身 無戴疑似婚戒

【明報專訊】台灣天王周杰倫昨日現身上海,為「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擔任推廣大使。周杰倫盛傳明年初跟女友昆凌結婚,日前他更被發現戴上疑似婚戒現身;不過,昨日兩手空空的他特地澄清所戴的並非婚戒,但承認婚期不能再拖。

自嘲高球技術麻麻

周杰倫昨日現身記者會,心情大靚的他表現風騷,除了獲觀瀾湖集團主席朱鼎健送贈一支特製的雙截棍高爾夫球棍外,現場宣布海口Hard Rock酒店的總統套房將以周杰倫命名,他笑言演唱會後可直接將歌衫脫下放在主題房間展覽,保持原汁原味。周杰倫又自嘲高球技術麻麻,勝在愛心搭夠,更笑言明星賽期間希望一睹嘉賓「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的肌肉。

造型師安排戴戒指

日前周杰倫在北京出席活動,被發現左手無名指戴上疑似婚戒,但昨日他雙手空空如也,怕粉絲呷醋或感情生變而脫下「婚戒」?起初周杰倫詐傻反問何時戴過,後來才澄清:「(戒指)是造型師安排的,他叫我戴就戴,戴哪隻手指我不介意也不理會。今天(昨日)他什麼都沒準備給我戴,就是這麼簡單。」

想36歲前成家立室

提到他於今年底出新碟,但盛傳明年1月跟昆凌結婚,婚期會否太趕?他笑說:「反正說了跟沒說一樣,我希望36歲前,即明年1月18日前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如果是成家立室也不錯,不過專輯推出已一拖再拖,婚期不能一拖再拖,所以現在以專輯為先!」

問到再惹官非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會否參加明星賽?觀瀾湖集團主席朱鼎健弟弟朱鼎耀說:「本來有邀請,但他在美國有點麻煩,不方便來中國。」

明報記者 陳釗 上海直擊

 
 
今日相關新聞
周杰倫認婚期不能再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