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已榮升外婆的顧紀筠,首次為銀行職員設計新制服。(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王君馨 駕駛 安全至上
大姐大手記﹕《我人生的春天》玩換心似足《再說一次我愛你》
松岡李那許雅婷入6強 爭做《美人魚》
昆凌計劃婚前守貞
單身林志玲未想借精生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顧紀筠讚外孫女聰明可愛

【明報專訊】顧紀筠(顧老闆)昨以設計師顧問身分出席銀行新制服發布會。顧老闆首次為銀行職員設計新制服,她表示跟銀行花近半年時間合作,構思及設計新制服,她說﹕「我一向有設計衣服給自己,今次酬勞可觀之餘,我本身更是銀行客戶,銀行幫我賺了很多錢,所以今次是回饋銀行,不可只以錢來衡量。」顧老闆最近榮升外婆,女兒誕下可愛外孫女,她開心說﹕「外孫女現在1個多月大,可能現在的BB營養好,外孫女已懂得自己手持奶樽飲奶,頭部識轉左轉右。」顧老闆自言沒有太多機會抱外孫女,笑言待女兒放完產假上班後,自己就有機會抱實BB。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顧紀筠讚外孫女聰明可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