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要聞
 溫哥華大統華超市宣布 「旺旺澎湃包」下架

【明報專訊】溫哥華大統華超市昨日決定下架受台灣地溝油影響的「旺旺澎湃包」,這已是地溝油事件發生以後,大統華下架的第四種商品。

最新傳出台灣的康師傅生產的「b燒排骨麵」的油包,也摻到地溝油而下架,但大統華發言人黃民強說,該超市現在並未進口康師傅「b燒排骨麵」,最近一次進口該商品已是2012年時,之後即未再進貨。

到目前為止,大統華已經下架龍口粉絲「總舖師麵線羹」、「乖乖五香脆條」、「旺旺夾心脆捲」以及「旺旺澎湃包」4種。

大統華表示,購買到任何上述產品的市民,只要留有收據,即可至大統華辦理退貨。

市民持有收據可辦理退貨

他又說,到目前為止,市民退貨情況很零星,每家超市約只有一天5宗左右。

近日台灣被揭發食品公司購入地溝油事件,導致港、台兩地,甚至加拿大的消費者人心惶惶,擔心食物安全問題,每天幾乎都有新的受影響食品,加拿大超市也先後有多款懷疑有問題產品下架。

 
 
今日相關新聞
溫哥華大統華超市宣布 「旺旺澎湃包」下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