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動力股下跌
加8月樓價39.86萬 升5.3%
Tim Hortons同店銷售增長勁
RadioShack免破產
大摩料鐵礦石價年底回升至90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待聯儲議息及蘇格蘭公投 美股反覆

【明報專訊】美股昨反覆,市場靜待聯儲局周三議息報告及周四蘇格蘭獨立公投結果;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指挫逾1%,受累重磅科技股下跌。中國經濟數據差拖累加股跌。

一些投資者預期聯儲局周三議息後聲明採用較鷹派語調,暗示提早明年3、4月加息。

投資者也視蘇格蘭公投為風險因素,因蘇格蘭如獨立,對歐洲其他國家有深遠影響。

道指扭轉早市跌勢,收報17,031.14,升43.63;標普500指數收報1,984.13,跌1.41。

但納指最多跌60點至4,507,收報4,518.9,仍跌48.7或1.07%,受累Facebook(代號FB)跌3.74%;Micron Technology(代號MU)跌4.77%;Tesla(代號TSLA)跌9.08%及亞馬遜(代號AMZN)跌2.2%。

華工業產值跌 拖累加商品股

中國周末公布,8月份工業產值跌至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最低水平,打擊加國商品股份,多指跌49.02至15,482.56。

花旗集團私人銀行策略員Steven Wieting預測,聯儲局發表議息報告前,大市會橫行。他說:「市場上出現聯儲局可能暗示提早加息的揣測。蘇格蘭公投引起的不確定情緒已打擊英股和英鎊,也已影響歐美金融市場,因如真的獨立,將威脅歐洲政治統一。」

 
 
今日相關新聞
待聯儲議息及蘇格蘭公投 美股反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