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梳爾贊奴沙U21齊亮相
小花朱琳爆冷擊敗雲絲
亞運港足達標 逼和同組最強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傳夏薩特20萬鎊周薪續約5年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去季重新執掌球會後,先於上季賣走桑馬達,今夏更出售後防大將大衛雷斯,但夏薩特(圖)就繼續獲摩帥重用,最近更盛傳這位比利時國腳獲藍戰士續約,周薪更倍增至20萬鎊。兩年前由里爾轉會的夏薩特,自桑馬達離隊後到今季獲贈10號球衣,這位代表藍戰士上陣114場射入31球的中前場球員,盛傳在今周內與車路士續約5年,周薪由10萬鎊跳升至20萬鎊,如果真的成事,無疑令一直對夏薩特虎視眈眈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夢碎。

除了夏薩特外,較早前有指車仔早前已落實與從馬德里體育會回流的泰拔高圖爾斯及西班牙國腳後衛艾斯派古達續約,以防止兩名後防主將被列強搶走。

 
 
今日相關新聞
傳夏薩特20萬鎊周薪續約5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