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寶莎姬維杜娃爭封后
黃蜂前鋒泰拿家暴被捕
石仔出征世界賽前夕 母子相擁痛哭
體操總會﹕夢想有個體操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梅利順利晉四強 加斯基特爆冷出局

深圳網球公開賽26日進行八強戰的爭奪,英國名將梅利(圖)耗時僅80分鐘兩盤速勝斯洛伐克選手歷高,殺進準決賽。三號種子加斯基特則被老將摩納哥爆冷以7:6(7)和6:4淘汰。

「第二盤我打得不好,我本來有機會早早破發,但沒把握住,我希望今後的比賽能把握住這樣的機會。」,雖然贏了球,梅利還是在賽後檢討自己。

27歲的梅利在2013年7月歷史性奪得溫網冠軍後,已經歷了15個月的冠軍荒。今年年初,梅利更是因為背傷而進行手術,飽受傷病之苦。梅利表示,受傷的滋味的確不好受。

「背上做手術對一個網球運動員來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你恢復後要逐漸適應高強度的運動。網球目前愈來愈依靠身體,現在我好了一些,逐漸打出理想的比賽,我希望今年能有個好的結束,併為明年做準備。」他說。

梅利下一輪的對手摩納哥雖然排名只有世界97位,但也絕對是個狠角色。摩納哥在八強戰中耗時1小時43分鐘掀翻三號種子加斯基特。全場比賽摩納哥共逼出八個破發點,並成功兌現其中四個。

六號種子基拉度以7:6(6)和6:3戰勝塞爾維亞球員圖力奇。準決賽他將面對四號種子路比度,後者以6:4,6:7(5)和6:3險勝八號種子錫比。

 
 
今日相關新聞
梅利順利晉四強 加斯基特爆冷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