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50中學5000學子罷課
辦學團批政府:別推波給學校
八大學生會決議無限期罷課
黃之鋒周永康岑敖暉鞠躬致謝
收刀片信 張秀賢:我會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麵包店生意減半 讚示威者自律

【明報專訊】雖然被佔領馬路範圍的商店要關門停業,但封鎖範圍外僅一街口之遙的商店門庭依舊,但因交通受制,人流減少,或多或少影響生意。

中信大廈餐廳稱3日損失10萬

例如主要「災區」,金鐘政府總部旁的中信大廈,一間仍有開業餐廳的經理廖先生表示,上周六晚已因大廈只限工作職員進出而令生意慘淡,周日關門後,昨本想趁上班日重開,惟午市仍少於20人光顧,較平日可做120人生意大幅減少,估計3日損失約10萬元。

銅鑼灣波斯富街近軒尼詩道的中信藥房譚先生說,軒尼詩道封路令人流少了一半,生意難免受損,但仍希望事件和平解決。旺角靠近彌敦道的一報攤檔主也稱,封路影響發行商派送報紙及貨物,人流亦減,不過示威者有秩序,沒阻礙他做生意;在旺角銀行中心旁的麵包店,門口旁被示威者用作物資收集站,店主也稱示威者自律,沒阻礙客人,只是生意無可避免是少了近半。

最沒受佔中影響的,似乎是銅鑼灣蘋果店外及旺角先達旁邊一眾「收機佬」,當另一頭傳來示威者呼聲時,他們仍不斷向途人說「收iPhone,收iPhone」,實行「你有你示威,我有我收機」。

 
 
今日相關新聞
崇光提早落閘 周大福關1/3店
麵包店生意減半 讚示威者自律
澳英意發提示 籲遠離示威區
內地無佔中報道 未見退團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