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陳為廷台灣港生闖駐台辦
外媒﹕雨傘革命爆發
公立醫院收47佔中傷者
許﹕有人合法畀錢 我會收
7人食譚仔米線後中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郭炳江﹕警維持秩序無辦法啦

【明報專訊】「雨傘革命」近日成為全球焦點,多名城中富豪如長和系主席李嘉誠、琣a主席李兆基等昨暫未現身表態,僅得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江表示「好擔心」,並希望「大家傾黻捸A好多炡ㄔi以傾」。

稱十分擔心 希望「大家傾鵅v

郭炳江昨就許仕仁涉貪案出庭,抵達法庭時被問到佔中事件,表示十分擔心,稱警察行動「維持秩序無辦法啦」,認為「暫時睇唔到對個巿有影響」。他又表示,希望「大家傾黻捸A好多炡ㄔi以傾」,並稱不知事件會維持多久。

李嘉誠李兆基陳啟宗未回應

本報昨向多名富豪包括李嘉誠、李兆基、痗弩釣う瓥秧狻v及瑞安房地產主席羅康瑞就「佔中」查詢,但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至於多間發展商的上班安排,新地發言人表示,經內部溝通後已決定,會體諒員工因交通不便請假或在家工作,但昨未有收到類似申請;琣a亦回應稱公司員工昨照常上班,未受影響。另一藍籌地產股痗屆A發言人昨回應查詢時表示,對佔中工作安排已有應變措施,惟至昨日暫時未受影響。

 
 
今日相關新聞
啟動應變 23銀行關分行
4間銀行員工醞釀罷工
郭炳江﹕警維持秩序無辦法啦
李小加:不用害怕警察
反佔中的士司機 擲石誤中官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